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抓住清晨好时光 冬天排毒运动减肚腩

2012年12月10日 07: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冬季是睡懒觉最好的时机,很多人都不愿意早起,更别谈早起外出运动,但我们的瘦腹计划不能停。下面小编教你无需外出运动,在家都可以瘦腹的方法!

抓住清晨好时光冬天排毒运动减肚腩

早晨5点至9点,是大肠和胃部的排毒时间,所以我们要在这个时间段好好的运动减肥。来进一步促进排毒,减轻肚子的负担,这也是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之一。下面,今天介绍排毒减肚子运动,赶快学习吧。

运动一

1.首先坐在椅子上面,打开双腿,使两腿之间的距离为肩部的宽度,然坐直身体,眼睛平视前方。举起双臂并伸直,双手在头顶上方合掌,手指朝上。

2.然后慢慢地吸一口气,在吸气的同时向右方弯腰,使身体慢慢往右边倾斜,双臂跟着运动,头部不要转动,直到腰部左侧被拉直,身体定住。

3.然后保持这个姿势10个呼吸的时间,身体再恢复开始姿势,再往相反方向重复上面动作。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