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囧》最美人妖Rose整形照曝光

2013年01月07日 09:37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近日,《人再囧途之泰囧》正式在全国各地首映。该片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与王宝强、黄渤共上囧途,笑料十足,而剧中比女人还惊艳的泰国人妖Rose更是让观众流连忘返,其整形过程照片也随在各大论坛网站曝光。

《人再囧途之泰囧》最美人妖Rose

ROSE

据了解,《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期间,Rose还将来到中国,参加盛大的首映礼,并随主创一起巡回宣传数个城市,到时候热情观众有机会可以一睹真容。但有网友指出,Rose一年前就曾来过中国,并在福州某整形美容医院接受了多项美容手术,随后曝光了多张Rose整形的照片。

Rose在进行镭射激光嫩肤

专家为Rose注射玻尿酸隆鼻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