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种减肥零食 边吃边瘦不是梦

2013年01月08日 08:1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瘦身减肥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正确的食物,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饱腹的瘦身食品,帮助您在严寒的冬季可以提供足够的热量,不用担心有发胖的危险。来看看10中常见瘦身应该远离的食品,其实他们的减肥效果不容小觑。

10种减肥零食边吃边瘦不是梦

1.果汁冰糕

虽然你正处于节食当中,但你也不必完全拒绝餐甜点。与冰激凌不同,果汁冰糕不含脂肪,但它仍有奶油的滋味。

2.花生酱

花生酱的脂肪和热量很高吗?实际上,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研究显示,与那些遵循严格的低脂饮食规则的人们相比,吃花生酱的人更可能瘦身和保持身体苗条。普渡大学的研究显示,花生酱会让人们产生饱腹感。

3.“100%全麦”面包

你可能会认为,面包里不全是碳水化合物吗?实际上,充满纤维素、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高质量面包血糖生成指数很低,这意味着它不会引起血糖升高,导致体重增加。如果你正在瘦身,你应该选择标有“100%全麦”字样的面包。但要避免类似“小麦粉”之类的字,小麦粉中的纤维含量不及全麦高。

4.坚果

坚果可能富含脂肪,但它含的是好脂肪。坚果还含有大量纤维。所以你不妨吃一些杏仁、花生或者腰果,但要避开薯片和饼干。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