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运动加小配饰 两妙招秀出春夏性感锁骨

2013年04月15日 08:01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天气越来越暖和了,我们不能再需要借助围巾来保暖,脖子和性感的锁骨也终于有机会重见天日了,但许多美眉也在发愁,没有锁骨怎么露?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学习一些微运动,不知不觉中轻松打造出立体的锁骨。

紧实、没有赘肉的颈部才能使锁骨沟最完美的呈现,胖美眉们快点减肥哟!

有些美眉足够瘦了,但是锁骨处的线条不够明显。锁骨不明显颈部的曲线也就不够优美,胸部也不能凸显,今天推荐的微运动就让大家一起练出立体锁骨。

一、如何打造出性感锁骨

颈部练习

1、做出一字的口型,脸向上微微扬起,持续5秒,再回复正常,如此循环10次。2、右耳像是要碰到右肩,头部努力侧弯,再换左侧,每边10次。如此每天练习,坚持一个月。

淋巴按摩

从耳出发,沿着脖子外侧,滑过锁骨,最后在锁骨窝的地方深按5秒钟。这是你的淋巴所在位置,按摩不仅能美化锁骨,还能排除脖子以上的废水。你也可以只沿着锁骨来回揉按,效果也很不错。

肩部前后转动

想要成就迷人锁骨,必要的运动是最立竿见影的。没事的时候同时前后转动你的肩部,最后来个大耸肩。这样的运动就能美化你的锁骨线条,还能预防肩周炎,实在是一箭双雕的美事一桩。

以上3种任选一种坚持下来都能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为了美丽要多多益善哦!

二、Tips:风情锁骨展露小窍门

第一:衣服的领口要有特色,不论繁花似锦还是简约含蓄,领口的形状能为你展现锁骨提供绝佳的舞台。

第二:佩戴项链,这个可以根据服饰和脸型来搭配。但谨记,配饰始终是配饰,不要让过于繁杂的配饰抢去了你的风头,那些夸张造型的项链建议不要尝试。

第三:巧妙摆姿势。记住两肩头微微向前靠拢,有点含胸的感觉,这个姿势最利于锁骨的展现。不过要提醒:把握尺度,小心走光!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