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私密部位为何会变黑

2013年04月16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乳房是最能体现女性特征的一个部位。一个美丽的乳房不止拥有完美的形状,还要拥有健康的色泽。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女人的一生当中,乳晕颜色与大小有可能产生巨大的变化。造成乳晕变黑的原因颇多,主要是下列各种。

如果想要如少女般粉嫩的胸部,就要尽量避免以下情况

1.怀孕

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回复怀孕前的样子。

2.晒太阳

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下水后布料更透、让阳光有机会侵袭胸部。或者喜欢穿薄透小可爱、不穿内衣、不防晒,都会造成乳晕变黑。所以尽可能避免被阳光寝室。在选择泳衣和防晒的时候要多用心。

3.过度刺激

过度的性生活、小baby吸吮母乳,以及喜欢以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会造成黑色素沉淀。如果与爱人的亲密接触,给宝贝提供的乳汁不能减少,那么搓澡的时候温柔一些。不要让她被过分摩擦。

4.穿着粗糙内衣

内衣材质粗糙,不断摩擦乳晕,也会造成黑色素沉淀。所以在选择内衣时要选择质地比较柔软的,纯棉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