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左手在上还是右手在上?握拳方式测思维习惯

2013年06月27日 10:58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在握拳头的时候,你是左手在上还是右手在上?别看这是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小问题,却能反应出你的思维方式,很准哦!

调查加载...
 

两手交握测出思维方式

两手交握,你是右手拇指在上,还是左手拇指在上?尝试换一下,是不是感觉像手长在别人身上一样别扭?刚看了份文献,说这会反映人的思维习惯。右手拇指在上显示接受信息时优先使用左脑,主理性、语言、计算、分析、男性多;左手拇指在上则是右脑思维,主感性、直觉、想象,女性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