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每晚地上爬行半小时 10天减肥8斤

2013年06月28日 07:45
来源:重庆晨报

导语:10天减下8斤,腰围从2尺7减到2尺4,你能做到吗?重庆北碚区的周辉女士尝试了一种爬行减肥法,每天晚上九十点,戴着手套在地上爬行半小时,再快步行走1小时,就能减肥成功。

女子晚上爬行半小时10天减8斤

周辉今年49岁,身高1米59,原来的体重在150斤上下,现在的体重在139斤左右。周辉说:“虽然人多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面子又算得了什么?”

一、医生的话吓得她减肥

昨日上午11点过,北碚区双元大道187号富辉轮胎营业部门前,一名中年女子正躬着身体,在门前的空地上爬行。

只见她两只手戴着手套,撑在地面,两脚着地,在20多米长的空地上来回地爬。

女子正是这家轮胎店老板周辉。她穿着一件黑色花纹裙子,相比半个月前的她来说,如今,她显得红光满面,容光焕发。

周辉说,和大部分每天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一样,长期没有得到锻炼,身体逐渐发福,变得“宽”了起来,身体素质也逐渐减弱。今年5月27日,周辉去第九人民医院检查,发现自己的血糖偏高。

周辉被告知再不减肥会有糖尿病

最高的时候,空腹血糖的数字达到了7.8mmol/L,而标准值在3.89-6.11mmol/L。医生告诫她:“你再不减肥,就等着糖尿病来找你!”

医生的话让周辉担心不已,她害怕生病,给自己和儿女留下痛苦。为了避免糖尿病,周辉开始想尽办法减肥。

刚开始的时候,周辉认为跑步有用,就每天沿着公路跑近1小时。可坚持了一段时间,她发现跑步的方法见效太慢,仅仅减掉了2斤。后来,周辉在上网的时候查询到学动物爬行的减肥方法。

半信半疑之下,她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咨询了专业人士。专业人士表示,这种方法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减肥的,因为学爬行的时候能够让全身各个部位得到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