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黑人专研亮白牙膏

2013年07月16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亮白新突破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

一个亮白的笑容,是自信美丽形象的必备,要达到专业级的牙齿美白效果,过去只能依赖牙科美白,但牙齿抛光的损伤和不菲的价格令不少爱美的女性望而却步,有没有在家也可以轻松完成的专业牙齿美白护理呢?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外观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 120g/RMB21.9

专研亮白根据专业美白技术研发,特含媲美牙医选用的美白成份PS-mp,不但可以去除顽固牙渍,还在牙齿表面形成亮白保护层,持续抵抗色素附着,发挥3倍美白功效。

外观评测:

站立式管口包装,掀翻式牙膏盖,质感精良。

 
质地评测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质地

蓝色珠光膏体,清凉薄荷口感,泡沫丰富。

 
清洁力测试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清洁力

评测方法:

把1片白色牙釉质成分HAP片放在黑人牙膏溶液中浸泡3分钟取出。将浸泡牙膏溶液的牙片和未做任何处理的牙片分别浸泡在红茶中5分钟,然后将牙片取出,观察两片牙片的状态。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左侧浸泡过黑人牙膏液的牙片亮白净澈,右侧的牙片表面有泛黄茶渍。说明黑人专研亮白牙膏能够有效的减少色素附着。

 
真人试用效果

黑人专研亮白牙膏真人试用

评测方法:

编辑使用一周黑人专研亮白牙膏后观察结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一周后牙齿亮白度有明显的提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