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羞于启齿的四大私密处问题

2013年07月27日 07:44
来源:人民网

阴道里有肿块会是什么

1、我发现自己的阴道里有一个肿块,它会是什么呢?

有很多原因会造成阴道、外阴处出现肿块。一种常见的情况是皮脂腺堵塞引起的脓疱形的囊肿。如果你没有因它的存在而感到任何不适的话,就随它去。如有不适可以让医生进行引流。另外一种囊肿有可能是因为巴多林腺堵塞而造成的。它们能长得和桃子一般大,而且容易受感染,因此通常要切开,引流并用抗生素药消炎。内含囊肿通常出现在产,原因是分娩时使用了外阴切开手术,之后有一些皮肤被缝合进了伤口,而这些皮肤继续生成细胞,从而形成了囊肿。此类囊肿只需一次小手术就能消除。

另有一种可能性是生殖器疣,这是由人乳头状瘤病毒(HPV)引起的。疣有单独出现的,也有成团出现的,每一个的大小和铅笔头相仿。患者一般无疼痛感,但有瘙痒、不适、灼热等感觉。尽管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激光或冷冻治疗以及局部用药等方法去处,但需要多次治疗,而且治愈后存在复发的可能性。阴道及外阴出现癌样肿瘤的情况很少,但40岁以下妇女患上此病的人数呈现上升趋势。这些肿瘤早期的明显症状是阴道、外阴变色,或是出现鳞状斑纹而且伴有瘙痒。

乳头上有白色肿块

2、我的乳头上经常出现白色小肿块,那是什么?

乳晕上出现白色小肿块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这些名叫蒙哥马利腺的小肿块能产生一种润滑液从而使乳头保持柔软,让妈妈哺育宝宝时感到更舒适。有时这些腺体会出现堵塞或肿大现象,不过不用担心,它们会自行消肿,无需使用抗生素,也不需要做手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熊佳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