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宅女传授十个瘦身小秘诀
2010年05月24日 16:2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家有私车,从明儿起不开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你要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儿起不坐了,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到你腿软,能不瘦嘛……

资深宅女传授瘦身10秘诀

1.多喝水

有专家不是说每天正常应该喝8杯水吗?好的,没问题,你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往返于座位与茶水间8次。当然,你还可以帮同事倒茶的,不要顺带,一定要专程去,既显得你重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你自己的腿脚。每天这样来回晃上个一二十次,直晃到所有人见到你就晕为止。一天算下来,估计你坐下来的时间就所剩无几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久坐会让腰腹长肉了嘛。

减肥、减肥越减越肥,对于受肥胖困扰的人来说,一直弄不明白,为何有人吃啥都不胖,自己却感觉连喝水都会长肉,减肥就更难了,有人说这与个人体质有关,是否如此呢?

2.增加上洗手间的次数

这招跟上招基本相同,那就是喝的水多了,上洗手间的次数也随之多了。有专家说过:当有便意的时候,绝对不能憋着,会得尿毒症或是造成便秘等。这么严重,哪儿敢怠慢呢。MM你大胆地去(洗手间)吧,领导是不会有异议的。有好消息称:“茶利尿排毒,还排脂肪呢。”所以建议MM们多喝多排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