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个快速瘦脸小妙招 拯救双下巴

2012年11月08日 11:20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很多MM有双下巴,那么怎么消除双下巴呢?分析双下巴的成因,有针对性地教你做瘦脸操,快速消除双下巴,赶快学习吧。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当我们活动面部,做着各种表情时能锻炼的肌肉,所以,平时我们可以夸张点做表情,例如大笑,做些瘦脸操,都能充分刺激表情肌,避免肌肉衰退下垂。

2、咀嚼次数少

现代生活太便利,就算食物也是做成小块,软软的,这样不但无法锻炼牙齿,咀嚼次数减少的话,同样会影响面部及下巴的肌肉,让其变松弛。平时,我们可以多咀嚼大块的食物,吃东西的时候别着急,多咀嚼更有利于瘦脸哦。

3、姿势不正确

长时间坐着办公,背部不知不觉地弓起来,或者睡觉用的枕头太高,这些平日容易被忽略的坏习惯,会令脂肪有机可乘,积聚在骨骼移位的缝隙中,想减也不是那么容易哦!

瘦脸小技巧,消除双下巴与胖脸

一、伸舌头瘦脸动作

1、笔直地站着,骨盆立起来,上下身都处于同一平面上,头往仰起,脸朝正上方。

2、用双手交叉地扶着锁骨,舌头往上伸出来,并尽量往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如此重复10-50次,注意伸舌头的动作不要太急促太用力,以免弄伤自己。

二、发声瘦脸操

1、发出“咦—”的声音,嘴巴自然地往左右两侧拉开,上下嘴唇稍稍分开。

2、然后发出“呜—”的声音,嘴唇呈“O”型收拢。

3、一边前后地慢慢摆动头部,一边交替地重复“咦—”和“呜—”的发声。

三、水瓶按摩瘦脸

1、在塑料瓶中装入一口分量的白开水,打开盖子。

2、用牙齿咬住瓶口,将舌头稍稍伸进瓶口,来将瓶口封住,尽量别让水洒出来。

3、以这个姿势,慢慢往上仰起头部,停留数秒即可。

四、骨气按摩一次即瘦脸

身材的肥胖与否,其实跟骨骼有很大的关系,而说起瘦脸,除了跟面部骨骼有关之外,平日的坐姿、站姿,咀嚼动作等日常习惯,都同样会为你的面部带来很大的影响。最常见的就是,脸颊骨骼移出令脂肪、水肿与毒素特别容易积聚在骨骼之间的缝隙里。

所以,我们平时除了做按摩促进面部排毒,做瘦脸操紧致面部肌肉之外,还需要为面部的骨骼做做护理哦,下面介绍的几个骨气按摩手法,十分简单,让你一学就会,一按就瘦!

1、打开双手,伸出大拇指,并排放于下巴下方,其余手指并拢,托着下颌,扶在腮骨上。

2、双手就这样托着下颌,利用大拇指指腹,从下巴正下方开始,分别往两侧的耳下轻擦,让毒素和废物流动起来。

3、随着拇指的移动,双手手指慢慢弯曲起来,放于两侧腮骨上,用拇指分别按照以下3组方向来按摩:(1)眼内角→下眼骨→太阳穴;(2)鼻翼两侧→颧骨→太阳穴;(3)嘴角→颧骨→太阳穴。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