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最希望丈夫减肥的国家
2010年02月20日 15:58 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细数16国减肥态度

肥胖已经成为全球问题。美国《读者文摘》2月号刊登了由该杂志完成的涉及16个国家1.6万人的“全球体重民意调查”。调查涉及了人们的“体重态度”以及体重对生活及行为的影响。调查发现:

1.最了解肥胖危险的国家:芬兰

近30年中,芬兰开展的健康饮食、全民健身及戒烟运动,使芬兰上班族心脏病死亡人数减少了80%,将芬兰人均寿命提高了近10岁。调查发现,83%的芬兰人曾经做过减肥努力。

2.减肥压力最大的国家:巴西

调查发现,83%的巴西人认为,人们过于看重体重。77%的男性和89%的女性感到了这种来自公众的“减肥压力”。

细数16国减肥态度

3.妻子最希望丈夫减肥的国家:美国

51%的美国已婚妇女希望丈夫更苗条。而希望妻子更苗条的美国已婚男人只占47%。

4.丈夫最希望妻子减肥的国家:印度

48%的印度男性坦言不满意配偶的体型,持此观点的印度女性为46%。

5.最满意体重现状的国家:匈牙利

调查发现,只有28%的人表示匈牙利过于重视体重。已婚匈牙利人对配偶体重及体型最满意,他们随遇而安,无论什么体型都是自己最喜欢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