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血型选食谱 减肥变轻松
2010年04月12日 18:0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B型 杂食主义

作为游牧民族的B型血人具有极强的适应性,能像变色龙一样随着环境的改变调整自身。B型血的人体内较易取得平衡,拥有较强的免疫系统。所以,在吃的方面可谓得天独厚,几乎不受限制,对肉类和蔬菜都极适应,奶类食品也很有用。

对型食谱:最佳的B型食谱是没有一定章程、富含多种成分的“杂食”。可这不等于B型血的人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吃大喝,而是说他们应该注意摄取足够的营养成分,保证饮食多样化。B型血的人最好食用红色瘦肉,不要多吃鸡肉。另外,适量的乳制品有助于保持营养平衡。

避免进口:玉米、花生、芝麻、荞麦面、小麦和过量乳制品。

提倡进口:青菜、肉类、鸡蛋、动物肝脏及低脂乳制品。

适宜的运动:减肥运动方式是不紧不慢。如:结伴徒步旅行、自行车出游、网球、有氧健身运动等。

AB型 两者兼顾

稳定的A型,多动的B型,它们结合的产物就是AB型血。它是人类最新鲜的血型,至今不过一千年左右的历史。

AB型食谱:AB型血的人兼有A型胃酸量少和B型偏好食肉的特性。虽然喜欢吃肉,但由于胃酸不足而难以彻底消化,未被消化的部分变成脂肪存于体内,并导致肠内积存毒素。所以必须控制食肉量,用少量的肉与青菜、豆腐同食,促进肠胃蠕动,以利于排毒。

避免进口:肉类、种子类、玉米、荞麦、小麦制品。

提倡进口:豆腐、鱼类、乳制品、青菜、水果。

适宜的运动:在运动方面A B型血人的体质接近A型血人,因此也适合A型血人的太极拳、瑜伽等静心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