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配合体质喝减肥茶 更有瘦身神效

2011年08月08日 09:2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日炎炎,不想运动减肥却想要瘦身秀身材。喝瘦身茶是一种纤体方式,只需简简单单的几步冲泡,就能享受减肥的效果,当然,如果搭配饮食减肥和运动效果会更为快速和神奇的。

瘦身茶的饮用的其实还需要贴合饮用的实际人群,根据不同特征来饮用减肥茶更能对症下药,瘦身效果会更好。而且,这毕竟是中医减肥方法,遵循中医角度,各人找回合适自己的才是明智之举。

配合体质喝减肥茶更有瘦身神效

缺乏运动者:助消食、化积通便、疏经活血。

药材:桂枝3钱、丹参1钱、杜仲2钱、当归1片。

作法:将洗净的药材装入过滤袋,加入600C.C热水,闷盖15分钟即可饮用。

点评:通常缺乏运动的人大多由于工作繁忙而致,通过丹参和当归的活血补气,能有效提高身体身体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更容易达到减肥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瘦身茶 洛神花 减肥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