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50岁女人通过乳房判断是否衰老

2012年01月15日 00:1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乳房的美丽,也许无法用语言来解读,只能用心去体味。从小到大,它是女性最好的朋友,更见证了一个从女孩到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

乳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因此,不同年龄的女性,面对的乳房问题也各不相同。

女人胸部保养

如果你30岁

多数30岁女性的乳房外形仍然较好,且富有弹性。但如果此时你已经或即将有孩子,那就要注意产的胸部变化。怀孕时,乳房会逐渐变大,产后或哺乳后,乳房可能会下垂,罩杯也会减小。这被称为“乳房衰老”,主要是因为乳房不再生成乳汁,部分组织开始萎缩造成的。

你需要做的是:为了让S形身材保持得更久些,女性不妨穿运动内衣,避免乳房下垂。最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普通内衣,每走一步,乳房会上下移动5厘米,而使用运动型内衣,移动比例会减少74%。若上面还能镶些蕾丝花边,更是锦上添花。白色蕾丝象征着高贵、纯洁,对男性具有致命的杀伤力。

在35岁—40岁之间,女性应做一次全面的乳房X线检查,每个月再做一次自我检查,能提早发现疾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女人 乳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