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惕:女人最不宜穿的3种内裤(图)

2012年03月06日 08:5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有三种内裤,千万不能多穿,这三种内裤不但没有保护的作用,反而会引起一些妇科疾病。

女人最不宜穿的3种内裤

1.不宜穿得太紧的内裤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2.不宜穿深色内裤

因为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疗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内裤 女性 肛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