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套减肥操瘦腰腹瘦大腿 急速打造玲珑身材

2012年03月09日 10:5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女性都有下半身局部肥胖的问题,要如何解决呢?做具有针对性的减肥操能够帮助你达到目的。瘦腰腹和瘦大腿的减肥动作,3套瘦身操,轻松让你的下半身瘦一圈,塑造玲珑好身材。

3套减肥操瘦腰瘦大腿

参与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演员刘雨辰,因戏份被剪到只剩1秒,被网友封为“一秒妹”,身材姣好的她,还曾获得车展皇第1名,今天为我们掩饰消除疲劳,调节身体新陈代谢还能够瘦腰腹的减肥动作!

step1

拉长脊椎步骤1

背靠墙站立,双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于两侧。

step2

步骤2

双手往天花板方向举高并合掌,注意站立时要缩腹、夹臀,以保护腰椎,且肩膀、背、腰及臀部全要紧贴墙壁。

step3

步骤3

身体慢慢往右侧弯曲至极限,维持5次深呼吸,回正。

step4

步骤4

再将身体慢慢往左侧弯曲至极限,维持5次深呼吸后回正,一天做1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瘦腰 大腿 子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