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个按摩减肥动作 不花钱打造完美S曲线

2012年03月13日 11:1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泡澡可以减肥,想利用沐浴时间进一步提高瘦身的功效,却又不想太过于劳累吗?那么,按摩减肥就十分适合你。在沐浴期间或之,待身体充分暖和起来,刺激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此时正是做按摩减肥动作的最佳时机!下面,编辑教你11个按摩手法,配合伸展动作,无需花钱去做SPA,自己动手也能打造柔美纤瘦的体型!

step1

1、左腿往前伸直地躺坐着,膝盖自然绷直,脚掌往前拉伸,令脚跟、小腿肚、大腿根下侧、臀部与地面贴合,右腿屈膝,双手扶着右侧脚掌,将其架在左膝上方,左手握着脚掌,右手中指弯曲,用第二关节施力按压涌泉穴,左右脚互换按摩。这个动作适合在泡澡时,或是沐浴后进行。

step2

2、同样是左腿往前伸展地躺坐,右腿屈膝微微抬起,膝盖往上身的方向靠拢,小腿与地面平衡,双手握着右侧的脚腕下方,顺着小腿与大腿的下侧,用双手轻擦按摩左右双腿。

step3

3、双腿屈膝并拢,坐在地上,脚掌自然落地,上身收腹,背部肌肉往上伸展,左臂往前平举,手掌向下,右臂屈肘抬起,与左臂成同一个高度,右手握住左臂手腕,顺着手臂轻擦至腋下,左右互换按摩。

step4

4、坐于地上,或泡澡时坐在浴缸内,双腿屈膝并拢,上身挺直,收紧腹部肌肉,双手手掌打开,并上下叠放于肚子上,从外到内,以顺时针的方向螺旋式地按摩。

step5

5、双腿并拢,大腿、膝盖、小腿的内侧均左右互贴,往前微微屈膝,臀部稍微下沉,成半蹲的姿势,但大小腿之间的夹角大于90度,上身往前俯下,手臂往下伸展,手指打开,从脚趾下方开始,沿着趾骨之间的缝隙,用指腹往下轻擦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按摩减肥 减肥日记 上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