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市买到四条腿的鸡 专家称无危害你敢吃吗?

2012年03月23日 07:50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有市民在超市买到四条腿的鸡,这两条腿的鸡常见了,四条腿的鸡确实很吓人。这样的情况,有专家竟称不会危害健康。面对专家称无害的四条腿的鸡,你敢吃吗?

油条里的明矾、辣椒里的苏丹红、火腿肠里的敌敌畏、奶粉里的三聚氰胺……诸如这些,或许,我们皆以习以为常。再者,会发光的猪肉、蛋黄能弹半米高的鸡蛋,我们也以早有见识。如今,四条腿的鸡又“横空出世”,再一次挑战我们认知感观,再一次给予我们新的见闻与阅历。

超市买到四条腿的鸡 你敢吃吗?(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市民田小英前天被一只鸡吓得不轻。别笑话她胆小,让你突然看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你大概也淡定不起来。田小英想问:这只鸡能不能吃?记者想问:即便是能吃,你敢吃吗?而我们更想追问的是这只四条腿的鸡是怎么从养殖场最终落到田小英手里的。

吓不吓人

做饭时发现鸡有四条腿

田小英告诉记者,18日晚她在附近超市买了一只包装好的冷冻鸡。前日(19日)她有事外出,留在家中的室友准备做饭,把鸡拆封清洗,没想到从鸡肚子里翻出两条腿,当时把做饭的人吓坏了,将事情告诉田小英,田小英说:“刚开始还不相信,一看还真有四条腿。”

昨天上午,在田小英银盆岭家中的厨房里,记者见到了这只四条腿的鸡。除了正常的翅膀和腿之外,鸡屁股的位置还长出了两条腿,尽管比正常鸡腿要细小,但还是能分辨出确实是鸡腿。

“很稀奇,长这么大没有见过。”出租房里的其他人看到这只鸡,都过来围观,有人表示,“活了60岁了,还没有见过这样的鸡。”田小英指着一旁的塑料袋说,之前也买过这种叫三黄土鸡的鸡,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现在他们准备将鸡扔掉,“太奇怪了,不敢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条腿 田小英 超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