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如何补水:女人小口喝水更滋润

2012年03月26日 07:47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天生与水有关,两弯清澈的美眸,一颗玲珑水样的心,还有那最令人迷恋的恰似水般的温柔……女人如水,水亦养女人。但是您知道哪些水让女人更美?怎么用好这些“美容水”吗?

女人小口喝水更滋润

喝:小口多次更滋润

春季天干物燥,人体新陈代谢加快,水分流失也相应更多,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美肤产品来“外用”外,喝水进行“内补”也非常重要。但有些人属于“渴喝”一组,也就是等到口渴才想到去喝水,其实这并不健康。当人体水分失去平衡,细胞已经脱水,中枢神经才发出要求补水的信号——也就是“渴”,所以等到口渴才去喝水无异于土地龟裂才去灌溉,是不利身体健康的。

每天8杯水有益健康的概念已被大多数人知晓,除了充足补水外,还应当注意喝水的方法,专家建议,喝水时多次小口喝是最养人的,但果汁等饮料并不能代替水,因其含有较多糖分,过量饮用还会对皮肤不利。此外,早晨喝一杯温水,可以迅速补充一晚上丢失的体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女人 皮肤 美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