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晚上8点后越吃越胖?盘点10个错误减肥观念

2012年04月24日 07: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晚上八点不可以吃东西?喝软饮料就不会发胖?在生活中到底有多少错误的减肥观念影响了你的减肥效果?《时代》杂志披露了10个日常生活中易犯的错误观念,快来自检一下。

晚上八点后可以吃东西

1.晚上八点后可以吃东西

实际上你什么时候吃东西都无所谓。真正对体重有影响的是卡路里含量是多少?有没有进行体育锻炼?这三点才是决定你究竟是减少、增加还是保持体重的关键点。

2.根本没有所谓的“负卡路里食物”

根本没有什么“负卡路里”食物。身体用来消化上述食物所耗掉的那点卡路里和食物本身所含有的卡路里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3.别忘了算上饮料中的卡路里

如果你真的想加快减肥速度,那就戒掉你最爱的可乐和果汁等各色饮料,改喝白开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观念 错误 甜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