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表情肌瘦脸法 每天5个时段重现紧致脸

2012年04月25日 11:2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表情肌是构成整个面部的根基肌肉,当根基肌肉的肌力逐步衰退时,受肌肉支撑起来的其他组织就会随之失衡,形成水肿、下垂、脂肪积聚等问题。那么,从反方向来思考,如果能好好提升表情肌的肌力,那么你的脸庞就能恢复立体紧致的线条了!只需每日分五个时段来做几个小动作,持久下去,就能重现精致小脸。

热身运动

■ 热身运动

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骨盆立起来,收紧腹部与臀部的肌肉令全身成一个平面,双臂屈肘,下臂收拢在身前,然向上慢慢耸肩。

2、当两肩耸起来后,以这个姿势,往后拉动上臂,令肩胛骨缓缓向后拉伸,胸廓充分打开,同时呼吸

3、做完往后拉动两肩的动作后,一下子撤去两肩的力量,量双臂自然垂下,然后就可以以这个姿势来做瘦脸动作了。  

晨醒瘦脸

■ 晨醒瘦脸

1、闭上双眼,双手轻轻握拳,将食指内侧的第二关节放在眉头上,利用第二关节施力,缓缓按压8次。

2、双手轻轻握拳,将第二关节内侧放于眉头上,然后顺着眉骨,往两侧轻擦至眉尾,同样是每侧8次。

3、按摩完眉骨后,继续用食指第二关节的内侧轻擦下眼骨,边按摩边提拉8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瘦脸法 瘦脸方法 双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