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男人出汗部位看身体状况(图)

2012年05月22日 07: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男人出汗可以分很多种,但不同的出汗情况却可以预知健康状况,很多人以为出汗就是肾虚,其实并不是全都是这样的,比如暴饮暴食面部出汗说明脾胃有问题。

从男人出汗的部位看出哪里不行

多汗的第一判断

1.夜间盗汗→ 结核病

结核病典型的全身表现中包括午后低热和夜间盗汗。很多患者都反映无论春夏秋冬,晚上睡觉醒来后常常衣服被子全部都被汗水浸湿。结核病在中国是一个比较令人头疼的健康问题,所以你亲爱的他如有上述症状你就需要和医生交流了。

2.多汗头晕→低血糖

当血糖水平降低到一定程度以下就会发生低血糖。糖尿病患者若过量使用胰岛素或降糖药物便可能发生低血糖。早期的表现有多汗、颤抖、乏力、头晕和恶心。你需要给他准备一小盒糖,并随身携带,一旦出现不良情况就可以立即服用。

3.多汗疼痛→ 心脏病

这是由于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而使心肌受到损伤而引起的。它的表现包括:胸部的疼痛或压迫感,会持续数分钟。疼痛有时也会放射到你的肩膀、手臂或背部。此外,还会有呼吸困难和大量出汗的情况。如果你或你的亲人出现了这样的症状,应该立即到医院就诊。时间就是生命,每一分钟都很重要!

4.多汗消瘦→ 甲状腺机能亢进

当甲状腺分泌过多,就会发生“甲亢”。这会引起体重减轻;心跳很快或心率不齐;怕热;饿得快,吃得多;大便次数增加等等。当然,多汗也是它的一个表现。对于这样的病人你要注意他的情绪,避免过于激动和亢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