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减肚子饮食技巧 让凸起的小肚腩凹下去

2012年10月24日 09:45
来源:爱美网

导语:平坦的腹部,水蛇一般的腰身,哪个美眉不想拥有。该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一些饮食小技巧,小肚子其实很容易瘦下来。赶紧来看看下面爱美网减肥频道为你推荐的8个减肚子饮食技巧吧,助你吃掉小肚子,让凸起的小腹迅速凹下去。

减肚子向来都是美眉们减肥的重点之一,我们当然不需要像男生那样拥有发达的腹肌,但是拥有平坦的腹部和纤细的腰肢绝对是姐妹们都想要的。如何通过饮食减掉小肚子不做小“腹”婆?现在就随小编来看看吧,什么饮食技巧能够让你消灭小肚肚上的赘肉。

技巧一:拒绝高淀粉食物

拒绝吃面包和薯条等含有大量淀粉质的食物,因为它们是让你小肚子堆积赘肉的一大敌人。淀粉那可是高热量的载体,虽然为人体所必须,可是淀粉量的消耗一旦与摄取不成正比,摄入热量多到消耗不完,就会导致剩下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真是想不胖都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