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步瘦手臂方法 锻炼臂肌肉 甩走拜拜肉

2012年10月24日 14:32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瘦手臂

导语:如何瘦手臂?想要快速甩走拜拜袖,你应该尝试一些瘦手臂运动以及日常的一些小习惯。爱美网小编分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轻松甩走拜拜秀,打造打造最完美的纤细手臂。

各位MM们,你们是不是有过这样的一个经历,就是在每次看到自己手上的拜拜肉的时候都会恨恨的叹了一口气呢?再者,你们是不是常常会觉得看到别人的“芊芊玉臂”对自己是一种打击?你们是不是会觉得别人可以长裙飘飘,而自己却必须把自己的粗手臂包的严严实实的,觉得自卑呢?

,你们就也会想要让自己的手臂也瘦下来,成为其他人口中的“芊芊玉臂”,可是,却一直没有成功过,只因为你没有找到适合你自己方法。现在,改变你们自己的机会也许就到了,爱美网会给你介绍一套瘦手臂的小绝招,让你可以轻松方便的把自己的手臂瘦下来。

瘦手臂第一步:

首先,你要以双腿交叉盘的姿势坐在床上,然后,要尽量的把手臂平衡伸直,记得保持双手与肩膀保持一条直线即180度。这时,你就会比较自然抬头挺胸,不过要注意的是脊柱要伸直,接着要做的就是把两手放在脚踝上。双手在放向脚踝的过程要保持两侧平举,到减半的高度的时候,一只手的掌心要向下,记得要保持均匀的呼吸,而另一只手掌心向上并且向上扭转,这样的动作交替相反大概30次既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