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惕!男人性生活过度的十大征兆

2012年11月29日 08:06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面容憔悴,形体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头重脚轻,周身无力,心跳气短,虚汗淋漓,失眠多梦,不思饮食。当有以上“信号”出现时,即已告诉你,性生活已经使你“超负荷”了,必须立即调整。

很多男人自制力差,连性生活也是这样,房劳会产生各种各样副作用,对身体产生危害,所以适度的掌握性生活频度是很有必要的。

性生活过度主要表现为:

面容憔悴,形体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头重脚轻,周身无力,心跳气短,虚汗淋漓,失眠多梦,不思饮食。当有以上“信号”出现时,即已告诉你,性生活已经使你“超负荷”了,必须立即调整。

为了防止这些信号出现,不单是适当节制房事次数,还要做到“两不”:

(1)强劳动不宜房事,否则体力过度消耗,就会损伤“元气”,贻害不浅。

(2)酒后不房事。中医曾说“醉以入房,以欲竭其精”。意思是在醉酒情况下行房事,要影响健康,是早夭、早衰的原因。

另外,性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护颈腰椎,下面支一招。

每天按摩耳朵可保护颈椎腰椎按摩养生必知。人的耳轮像倒过来的脊椎,从上到下对应着腰椎、胸椎和颈椎。因此,人们别看耳朵离脊椎那么远,经常按摩耳朵可以减少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生。

耳朵上的那道最硬的脊,就是耳轮。顺着耳轮找,上端协处,对应的就是管腰椎的穴位。下端协处,对应的是管颈椎的穴位。上端2/5处,对应的就是管胸椎的穴位。

很多男人自制力差,连性生活也是这样,房劳会产生各种各样副作用,对身体产生危害,所以适度的掌握性生活频度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