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握书屈肘瘦手臂法 加压拉伸 5分钟减1cm

2012年12月14日 11:37
来源:爱美网

导语:手臂赘肉松垮很难看,但是很多时候却没有时间去进行瘦手臂运动?如何有效快速瘦手臂呢?【爱美网美体评测团】第25期评测方法:握书屈肘瘦手臂,加压拉伸手臂肌肉,轻松塑美臂。

手臂赘肉松垮垮,让人难以接受!就算没有那么胖,让人看起来都是各种虎背熊腰!如何紧致手臂肌肉,让你能够拥有看起来为身材加分的完美双臂?利用书本做小道具就能够达成!

方法名称:握书增压屈肘瘦手臂法

方法介绍:双脚并拢站立在地面上,左手抓住书本,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平举你的左手,然用你的右手抓住左手手腕,吸气左手向上弯曲成直角,然后向背后拉伸你的手臂。

减肥原理:利用书本增加手臂压力能够起到使用了哑铃的效果,右手扶住左手可以起来双手拉伸的效果,并且能够让你的手臂保持准确姿势。这个动作能够活动到手臂的老化肌肉,增加肌肉活跃弹性增加。从而起到瘦手臂的作用。

所需时间:动作停留20秒,共做5分钟。

达到效果: 5分钟后,手臂共瘦1cm。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