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屈肘背蹲瘦手臂 运动肌肉5分钟立瘦1cm

2012年12月21日 09:51
来源:爱美网

导语:很多MM都为了手臂上面的拜拜肉叫苦连天,是否拥有纤细手臂似乎成了衡量是否是瘦子的一个重要指标。【爱美网美体评测团】第27期评测方法:屈膝背蹲瘦手臂,轻松运动肌肉打造完美曲线。

不管你是真胖还是假胖,只要你手臂有拜拜肉,那就无论如何都会让人认为是小胖子!为了不要让自己的完美曲线功亏一篑,瘦手臂绝对是应该抓紧的功课哦!

方法名称:屈肘背蹲瘦手臂方法

方法介绍:背对着椅子,身体向倾斜,双手抓住椅背,身体保持一条斜线,脚掌翘起和小腿保持直角,吸气弯曲双臂手肘呈直角。

减肥原理:双手向后支撑着身体对于手臂肌肉是很大的考验,能够帮助锻炼臂力,紧致手臂肌肉,然后弯曲手肘的动作,将将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靠手臂支撑,能够有效帮助手臂脂肪促进燃烧,并且锻炼出完美的手臂肌肉曲线。

 所需时间:动作停留20秒,共做5分钟。

达到效果: 5分钟后,手臂共瘦1cm。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