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瘦腿妙招 按摩推敲赶走难看肌肉腿

2012年12月26日 09:48
来源:爱美网

导语:如何瘦腿?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的腿部的肥胖类型,通常来说肌肉型双腿是比较难以消除的。爱美网小编分享8个瘦腿减肥妙招,按摩推敲,轻松赶走难看肌肉腿。

首先用两只手抱着一条腿,用力的从大腿根部开始,逐渐的往小腿推拿,一直推拿到脚踝,接着从脚踝往上推拿,来回十几遍即可,每天有时间就做做,不但瘦腿,还能防止水肿和肌肉萎缩呢.

小鸟腿瘦法:大蒜腿膜

材料:大蒜3个,米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净,捣成泥状,加入米醋浸泡5分钟即可.

使用:将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纤细白嫩哦,因为大蒜和米醋都有使脂肪快速燃烧的功效,并且能快速分解血管里的油脂.

小鸟腿瘦法:咖啡瘦腿

材料:咖啡粉适量、推拿油适量.

使用:将咖啡豆粉与推拿油调和后,涂在你想瘦的部位就好了.

效果:咖啡粉是可以促进你的血液循环的,推拿油则是加速咖啡粉的效果,一起用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蜂窝组织,而且还能使大腿更紧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