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田优美体秘诀keep住瘦 婚前甚至减肥过度

2013年01月09日 08: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山田优终于和小栗旬正式完婚啦!170cm的山田优穿起婚纱更添一分柔美,49kg的她更是典型的模特身材。到底山田优是怎样减肥,保持身材的呢?

名模山田优美体秘诀keep住瘦婚前甚至减肥过度

山田优美体秘诀keep住瘦婚前甚至减肥过度

1月7日,据网友“日剧吧唇哥”微博爆料,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30岁的日本当红男星小栗旬和28岁的模特女友山田优在夏威夷拉奈岛举行了结婚披露宴,并曝光了两人的甜蜜婚照。据悉,二人的婚礼由知名主持人笑福亭鹤瓶与木梨宪武担任主持,小栗旬的圈内好友山田孝之、小出惠介、井上真央等,山田优的好友西山茉希、弟弟山田亲太郎等80多名亲友出席了婚礼。小栗旬与山田优2012年3月对外公开入籍完婚,但二人一直没有正式举行结婚仪式,此次邀请圈内好友及亲朋在夏威夷完成婚宴,将结婚仪式补足。

名模山田优美体秘诀keep住瘦婚前甚至减肥过度

山田优

山田优曾减肥过度想变胖

山田优(Yamada Yu)身高170cm,重49kg,由女模特转型演员,在戏剧,电影,歌唱,广告各个领域崭露头角,正迈向全方位艺人之路。在普通人看来已经实在是太瘦了,但可能因为骨架大的缘故,她看起来并没有过于高壮,反而还在婚礼前期被认为太瘦,穿不上婚纱。因此,被周围的人说希望能再胖一点。担当山田优身形锻炼的教练樫木裕実在官方博客说出这一事情。

名模山田优美体秘诀keep住瘦婚前甚至减肥过度

私人瘦身法

山田优私人的减肥瘦身秘诀

秘诀1:用餐配普洱茶

解脂兼助消化普洱茶燃脂在日本已流行多年,从明星到庶民百姓都为之疯狂。山田优就是对此奉行不讳的普洱茶超级粉丝。吃饭时间,她总不忘喝1杯行分解作用的普洱茶来帮助代谢。普洱茶富含矿物质及维生素等成分,可以溶解脂肪,促进消化,达到的效果。常吃油腻食物的美眉不妨试试看山田优常喝的普洱茶减肥喔!

秘诀2:自制冲绳轻食杂粮豆腐减肥法

山田优从她上高中的时候开始,就喜欢看美食杂志,而且她也喜欢自己下厨房做美味食物。她为了保持美丽的身材,对饮食很讲究,常吃五谷杂粮、新鲜蔬菜、纳豆,还有豆腐等。这些食物热量低,而且营养丰富,既能为身体补充营养,吃多了又不用担心摄入过多的热量。

秘诀3:吃多少动多少讲究运动方法

对于喜欢美食的山田优来说,当然有时候也会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山田优如果有一餐吃太多了,就会花更多的时间去运动,这样可以保证所摄入的热量能够消耗掉。她每日都会做伸展运动,既能让紧绷的身体肌肉得到放松,还能够消除身上的赘肉。

秘诀4:泡半身浴燃脂法

和大部分的樱花妹一样,山田优也认为洗半身浴是维持苗条不可少的绝技。特别的是,入浴前,山田优还会先做简单的皮拉提斯暖身。山田优每天都会泡半身浴1个小时,38-40度的水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彻底的出汗,提高新陈代谢,将身体的毒素排出来,这样不仅能够瘦身,还能舒缓1天压力,促进排毒和美化肌肤。泡浴,会擦上保湿乳液,同时睡前不忘喝一杯花茶。

名模山田优美体秘诀keep住瘦婚前甚至减肥过度

柔美的线条,纤细的手臂,细长的腿部,纤细的腰肢,山田优拥有模特的一切条件。不论先天优势,我们普通人能做些什么练出如此迷人的好身形的呢?

2007年亚洲太平洋地区模特大赛的健身顾问揭示了关于塑造模特般完美身材的秘诀。

STEP1 塑造脂肪为0% 的腿部线条

模特们的生命就是腿部细长,而且看起来肌肤还要有弹性。所以,不能局限于一个部位,要管理整个下半身。每个动作都要坚持10秒钟,反复做10次。

1.重复原地腿部弯曲下蹲运动,作为腿部运动,大腿要和地面呈平行的话,效果最佳。

2.单腿弯曲下蹲,再起身。单腿往前迈出弯曲坐下去时,注意膝盖处不要过前脚部位,弯曲角度最好成90度。

STEP2 塑造纤细、细长的手臂

模特们不仅要拥有细长的大腿,拥有纤细的手臂也是作为模特梦寐以求的事情。哑铃最好要选择中等重量,次数要最大限度增加,至少要重复做20次。

1.手持哑铃,弯臂运动。反复做小臂运动的话不会像男性似的会长肌肉,反而会练造出柔美的手臂曲线。

2.躺着把肩膀固定在地面然后举哑铃。后臂因平时会积很多脂肪,所以得要经常性的反复这项动作。

STEP3 塑造完美锁骨

塑造出完美的美人骨。但做手臂弯曲运动时动作不要做的太过,这样可能会长肌肉的。只要反复做12回到15回就可以了。

1.视线要看前面收腹挺胸站直后,往旁边上下举起哑铃的运动。作为肩部运动会塑造你柔美的锁骨曲线。

2.上身向前微微弯曲然后做哑铃运动。这个动作会锻炼你平常不怎么会用到的背部肌肉。哑铃注意要举到肩部位置然后慢慢放下来。

STEP4 塑造平坦坚挺的腹肌

腹肌运动是作为模特必不可少而且是必须得要做的运动!但不像运动选手那样没有必要把腹肌练成‘王’字型,所以运动强度调整为中等,一次做20回就可以了。

1.上身固定在地面不动抬腿做腿部弯曲运动。虽然是锻炼整个腹肌的运动,但特别能增强下腹肌的弹性。

2.作仰卧起坐运动。注意头部不要太往前靠,在上身和腹部上用点劲。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