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用纤体枕做6个减肥动作 锻造完美手臂曲线

2013年01月11日 09:53
来源:爱美网

导语:如何瘦手臂?减肥动作是必不可缺少的方法哦!爱美网小编分享6个瘦手臂减肥动作,利用纤体枕进行手臂锻炼,轻松锻造完美手臂曲线。

每天只要10分钟,几个小动作,让你开心跟蝴蝶袖说掰掰~

第 1 式︱体雕部位︱ 上臂内外侧

1、放松坐在瑜珈垫上,在肩膀的高度用双手手掌夹住直立的纤体枕,弯曲手肘约90度,让下臂尽量与地面平行,手掌用力往内挤压,停留约10秒。

2、慢慢把手放松,上臂内侧应有收缩用力的感觉。接着再重复同样的动作,共做20次。

 变化动作1

熟练可以提高难度:继续将纤体枕握于肩膀高度,手肘伸直,同样往内挤压,上臂的内外侧都会有用力的感觉。停留的时间仍然从10秒开始,若是想加强效果,也可逐渐增加为20秒。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