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居家快速瘦腿方 月减腿围5cm 紧致腿部曲线

2013年01月16日 10:42
来源:爱美网

导语:纤细的双腿会让你看起来曲线姣好,连整体的气质都得到了提升。但是如果你腿部粗壮,那你离气质MM就是十万八千里了。如何消灭大小腿赘肉?爱美网小编分享居家瘦腿方,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宅在家里轻松瘦腿,一个月就能减掉5cm腿围,迅速变身气质美腿女神!

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能让MM们受到十足的关注和眼光,还能给自己的身材加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还能随意的hold住各种穿衣风格,绝对的MM拥有好身材的必备条件喔!可是大腿粗壮,腿部的脂肪总是很难减掉,怎么办?难道就听之任之吗?No way!爱美网小编分享居家快速瘦腿方,教你几招简单瘦腿招轻松解决腿部脂肪,月减腿围5cm,轻松变身美腿女王!

▌刮腿瘦腿

每天晚上入睡前,在腿上涂上乳液,用一只牛角的刮痧板,按照腿部的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至少刮30下,直到腿部出现红印子,左腿完刮了换右腿。

注意刮的时候要用力、快速,而且刮完后不要碰冷水。坚持一个月,你的腿就会明显变细。

▌热水泡脚瘦腿

在干燥寒冷冬天,人体的血液流速会变得缓慢,从而不利于腿部曲线的优美,气血虚弱的女生更是会引发腿部水肿。如果每天在睡前用热水泡脚,再在水中加入片会更有驱寒的效果。因为泡脚有利于促进腿部血液逆循环,进而加速腿部的新陈代谢,排出堆积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能够很好的预防腿部肿胀。

▌多动腿瘦腿

你知道吗,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懂得动脚的女生,比是时不时就动动双腿女生的腿要粗一倍。因为你不时常运动双腿,腿部的肌肉就得不到很好的锻炼,也不会那么快的被消耗。

因此需要长时间坐在椅子上的女人,要时常更换坐姿,通过改变腿部受力的方向和力度,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舒缓腿部水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