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瘦腰腹方法 运动+吃钙片 打造杨柳小蛮腰

2013年01月17日 14:54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瘦腰腹瘦腰

导语: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有腰腹肥胖的问题,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让脂肪堆积。要如何瘦腰腹呢?爱美网小编分享6个瘦腰腹方法,利用晚上空隙时间做运动和吃钙片补充身体钙质,轻松甩走腰腹赘肉塑造杨柳小蛮腰。

快速瘦腰腹的方法可以帮助MM用最短的时间瘦出纤细的腰腹。腰腹线条是女人性感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因此练习瘦腰腹的最快方法就显得尤其重要了。瘦腰腹的最快方法可以帮助女性解决腰腹部的脂肪和赘肉。瘦身的时候要想减去局部的赘肉,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些减肥方法。

瘦腰腹的方法一:床上转体

扭转上身对瘦腰腹也很有效。仰卧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双腿微微屈起,头部和上身向右侧转动,双腿向左侧转动。转动到最大限度时停留5秒。然头部和上身向左转,双腿向右转。重复这个动作1-2分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