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何快速减“腹”?减肚子赘肉速收腹部曲线

2013年01月20日 08:40
来源:爱美网

导语:肚子是最容易长出赘肉的地方,就算就再瘦也好,肚子上都有可能出现一层层的小肚子喔!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像水桶,消灭赘肉大作战就从今天开始吧!爱美网小编分享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教你如何减掉腹部赘肉,快速减“腹”速现玲珑身姿!

寒冷冬季代谢加快,人更容易感觉到饥饿,这个时候你往往会忍不住想要多吃一点,再多吃一点,同时又因为寒冬运动少了,赘肉更容易出现在你身体的每个角落,尤其是腹部赘肉。在这个容易堆积肚腩赘肉的季节里,怎样才能让肚子上的赘肉少一点,再少一点呢?爱美网小编分享几种收腹方法,教你在寒冬如何避免腹部脂肪堆积,快速减重收腹部线条。

▌仰卧起身减腹

1、仰面躺在地板上,双脚岔开与肩同宽,弯曲双膝,双手放在头部两侧;

2、呼气,慢慢的抬起头部,同时上身向膝盖靠近,上背部离开地板,保持臀部与地板接触;

3、在最高点保持动作十几秒,然呼气返回起始姿势。重复动作10次。

▌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在做腹部减肥动作之前,我们要先热身10分钟,活动一下筋骨,以防拉伤。热身10分钟后,我们全身都会微微的出汗,这时就要用保鲜膜捆扎腹部5—6层。

因为保鲜膜的作用和减肥一样,是促进腹部血液循环,让腹部的脂肪更容易进入血流,从而被分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