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个日常小妙招 轻松甩走大肥臀塑完美曲线

2013年01月30日 14:5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想要拥有完美曲线臀部是比较关键的一个点,不挺翘的臀部是不完美的!如何翘臀呢?爱美网小编分享4个日常减肥妙招,轻松瘦臀甩走赘肉,打造完美臀部曲线。

扁平的臀部会让本来的窈窕身材大打折扣,拥有一个性感翘臀会让人体魅力指数直线上升!什么样的瘦臀运动效果好又简单易学呢?以下的4个瘦臀小妙招,只要经常练习就能拥有性感翘臀!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妙招,并长久的坚持吧!

穿高跟鞋紧实性感翘臀

高跟鞋具有塑形的租用,不仅能够让女孩子看起来更高,还能够锻炼到臀部的肌肉。研究发现,穿高跟鞋会让女性在走路的时候不自觉地收臀,使得臀部肌肉变得结实。因此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钟,但是注意不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行走,以免影响骨骼的健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