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腿粗怎么减?分清腿型 瘦小腿更有效

2013年02月27日 12:32
来源:爱美网

导语:瘦小腿先要找出腿粗的原因,是水肿还是肌肉,这样瘦小腿才更有效。下面爱美网减肥频道分享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教你小腿粗怎么减,找到自己腿型专属的减小腿方法,解决小腿水肿及肌肉难题。

小腿粗怎么办呢?你是不常常只会去想着怎么瘦腿而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会腿粗呢?要先找出双腿太粗的原因,有的放矢,瘦腿才有用噢。双腿太粗,穿不了黑丝袜,只能穿戴的路人甲的服饰,这对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应该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吧!爱美网小编今天为你带来不同类型的瘦腿方法!

要先瘦小腿就必须了解自己的小腿到底是那种类型,如果用错方法可能会让你的小腿不但瘦不成还会更粗壮。

 腿部全体粗:假如腿部全体比上身粗大健壮,那么不论多余的是肌肉还是脂肪,都是由于下身养分接收比上身好形成的。所以应该尝试着找办法让上身接收养分,平衡身体的吸收。

小编建议:不要盲目活动,尤其是跑步、单车如许很多倚靠腿部肌肉的活动,反而会使你腿部肌肉更为兴旺,然养分接收更为迅猛哦;你可以选择削减走路,当然,坐着不动也不是方法。你需要做的是,在不添加饮食的前提下增强上半身的磨炼,促进上半身对养分的接收,下半身接收的养分就会相对削减,然后达到全身养分接收的均衡。

瘦腿方案:游泳

游泳前先做拉伸运动,更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有助排出多余体液。游泳是一项全身性增氧运动、但游泳对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浅水中行走,或者穿着救生衣在深水处行走。水的天然阻力会使你的大腿得到强有力的锻炼。既可以瘦小腿又可以瘦大腿,让整个腿部线条优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