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招减肚子的最快方法 久坐族也轻松甩肚腩

2013年03月01日 13:4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尤其是久坐族的MM们,缺少运动脂肪一直堆积在腹部,爱美网小编分享最简单的3个减肚子方法,轻松按摩活动配合日常习惯,轻松甩走大肚腩。

很多女性明明身材很不错,但是就是肚子上的赘肉比较突出。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呢?要知道肚子上的赘肉是很容易被刺激的,只要坚持运动,就可以很快地消灭这些令人烦恼的赘肉。但很多人都不喜欢运动,除了运动还有什么方法减肚子赘肉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三招简单有效的方法,还你平坦小腹。

减肚子上的赘肉成为办公室久坐族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长期久坐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不仅双腿浮肿,连肚子也会不知不觉中长出赘肉。要知道肚子是很容被刺激到的部位之一,只要坚持一段时间的运动锻炼就可以看到效果。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欢运动,想要有效甩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又不运动,当然有方法。小肚子之所以会滋生赘肉其实和日常行为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