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腰腹秘诀!真人示范3动作 4天赶走凸出小腹

2013年04月25日 09:18
来源:爱美网

导语:性感的腹部而并非只是一味的干瘪,小腹不仅要紧致还要有线条!锻炼小腹上部,下部和横向的肌肉是拥有模特般扁平小腹的关键!爱美网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腰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自己家里就能简单练习的3个示范动作,模特直授秘诀,4天赶走凸出小腹哦!

腰部并不是从上到下都要一样细,而是要让中间部位的腰和小腹像有绳线束住一样嗖的变得紧致。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这种打造扁平小腹的方法。在开始锻炼腹肌之前要事先准备好天然束身内衣,这样就算稍多吃一点也不会让小腹凸出。美腹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哦!

▌打造紧实腹部,中心线的练习

☆以找准中心线的位置为开始姿势

1、 立起膝盖,躺下像照片中那样蜷起背抬起上身至45度位置,双手向前伸直抓住球或者靠垫。这个状态可以很好的使用腹部肌肉。用力收腹并保持这个姿势。

☆用力扭转上身

2、 保持上身的位置,左右扭动,扭到一定位置停顿一会儿,再向另一侧扭转。

左右一来回算一次,进行10-12次。

运动贴士:感觉开始的姿势比较吃力做不出来的人,可以先躺下两肩着地,然后再像要够着去看自己肚脐那样曲起背脊。抬起上肩直至肩胛骨以下的部位都离开地板,反复进行10-15次。

相反,如果做起来很轻松的人,可以把球换成哑铃或者装有1-2升水的塑料瓶,增加负荷!随着负荷的增加效果也会更明显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