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研究发现上班族的身材决定其工资水平

2013年05月06日 07:05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5月2日消息,美国学者分析研究发现,上班族的工资水平取决于他们的身材。统计显示,身材健壮的男性和身材苗条的女性可以较其他同事获得更高的收入。

身材可能与你的工资有关哦

据报道,有专家证明,社会对于不同身材的人接受方式有所不同。比如,拥有健壮体格的男性与瘦弱的男性相比可获得更高的收入,而女性则恰恰相反,身材越苗条,工资收入越高。

美国经济学家蒂莫西·贾奇和丹尼尔·凯贝一项报告指出,身材苗条的女性比其他身材的女性要多挣约1.6万美元,而肌肉发达的男性则可多挣8000美元。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