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14种减肥食物瘦下半身 轻松瘦腿翘臀

2013年05月07日 09:35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中国女性最大的减肥困扰要数烦人的梨形身材了,尤其是办公一族,长期久坐,更是苦恼,各种办法尝试了,下半身依旧臃肿。爱美网小编告诉大家,其实吃对了针对瘦腿及整个下半身的减肥食物,再来搭配适量的运动,就能解决烦恼,减去下半身脂肪,拥有翘臀瘦腿的性感身材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奇异果

猕猴桃除了维生素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含量亦十分丰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