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四种早餐会让你越吃越肥

2013年08月04日 08:44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早餐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为了减肥放弃早餐是极不明智的行为,正确的早餐不仅可以提供所需能量,而且还有助于减肥,但是,有的早餐不仅不健康,还会催肥。那么都有哪些是催肥的早餐呢?

传统早餐

催肥早餐1:传统早餐

解读:油条、油饼是高温油炸食品,食物经过高温油炸之,营养素会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不但油条、油饼很“油”,烧饼、煎饺等早点油脂量明显超标,不宜长期使用。

建议:早餐一定要搭配有蔬菜或者水果,中式早餐一星期不宜食用超过一次,而且当天的午、晚两餐要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且并多补充蔬菜。

隔夜早餐

催肥早餐2:隔夜早餐

解读:不少懒惰的mm一定喜欢晚上多做一些主食,第二天早上做炒饭,或者把隔夜饭煲粥当早餐,甚至还会有不少人把隔夜的饭菜搞个大杂烩吧?这样的早餐做起来很快,而且看起来比外面的早餐干净,也省钱。可是,剩饭菜隔夜后,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一种致癌物质),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很大危害。

建议:吃剩的蔬菜一定不要再吃;把剩余的主食做早餐则一定要保存好,以免变质;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要加热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