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产后小腹蒸发有何秘诀

2013年11月06日 07: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生下乔治小王子才3个月,凯特•米德尔顿王妃就活跃在排球场上,展露出异常平坦的小腹。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人纷纷涌向美体诊要求拥有凯特的小腹。凯特真的通过手术瘦身吗?

凯特王妃为何神速瘦下来的秘诀是什么

剑桥公爵夫人产恢复神速,效果让人难以置信。诞下乔治小王子3个月的凯特王妃比任何时候都要瘦。日前她出席了体育援助协会组织的排球赛,做跳跃动作时露出了平坦的小腹和运动员似的紧实腹肌,让众人称羡。英国女人尤其崇拜凯特王妃,她穿过的衣服都被一扫而空,其品牌和设计师也因此出名(比如她穿的Seraphine孕妇装)。然而,凯特的影响力不仅限于时装。《每日邮报》指出有的女人甚至不惜代价准备烧钱去整容成她的模样。这次她让人惊讶的产后瘦身效果,也让英国女人疯狂。在她的排球照片发表后,一些产后护理诊所的预定客户激增。一家位于Harvey街的诊所的业务增加了650%。做一次平腹手术,每次要花1000英镑(约人民币9780元)左右。“我们问客人想做什么手术,她们就回答说想要和凯特一样的小腹。”该诊所向《每日邮报》透露。

凯特王妃产后瘦身神速

然而,白金汉宫声明凯特王妃的苗条身材是来自划船器材,长时间遛狗散散步以及做产后瑜伽的成果。也就是说,没必要通过美体手术减掉肚子,只需要运动和均衡的饮食,凸起的小腹就会像凯特的那样“蒸发”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