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清晨做这4件事 保你永远胖不起来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早晨是减肥的关键时期,清晨做好下面4件事情,能很好地保持健康的身材,长期坚持,并把这些事情当成一种习惯,你会发现,你的身材一直很棒哦。 早起第一件事实喝一杯淡盐水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

导语:早晨是减肥的关键时期,清晨做好下面4件事情,能很好地保持健康的身材,长期坚持,并把这些事情当成一种习惯,你会发现,你的身材一直很棒哦。

早起第一件事实喝一杯淡盐水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冲一杯温的淡盐水(夏天喝凉的),盐水可以清肠。

比例是100毫升水盐水不超过0.9克,而且盐水可以保护皮肤可以使皮肤变好,如果按照正常比例没有副作用。

早上喝一杯淡盐水,有助大便通畅。

喝适量淡盐水,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在夏天还可预防中暑。

注:要少量多次地喝淡盐水,及时补充电解质。

吃12枚干枣

第二件:吃12枚干枣。这种吃法可以防止脱发红枣还可养颜通便。

长久坐在办公室里,与其喝咖啡,倒不如喝绿茶,并且在其中加一些红枣。对于女生而言,红枣可以美容养颜,让脸色显得有血气,甚至还有减肥作用。

材料:红枣5-7颗,茶叶适量

做法:

1、洗净红枣,并用刀剖开一道口子,待用。

2、将剖开的红枣放入壶内,加水煮沸。

3、用“红枣汤”来冲泡茶叶。

补充:中医将红枣归于补气药类,称其性味甘平,有润心肺、止咳、补五脏、治虚损的功效,于胃肠道功能不佳的蠕动力弱及消化吸收功能差时,就很适合常吃红枣以改善肠胃不佳功能而增益体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红枣 4件事 盐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