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半素食健康减肥食谱 营养又瘦身
2010年08月06日 15:50 猫扑大杂烩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有效!半素食健康减肥食谱 营养又瘦身

节食减肥和绝食减肥都是对身体不好的减肥方法,很容易会导致反弹。今天推荐给女性们一套半素食的减肥方法,将素食与肉食合理搭配,既能有效减肥,又能保证营养的摄入。一起看看以下的半素食健康减肥食谱吧。

早餐

早餐A碎粒玉米60克,小米30克,胡萝卜25克切成花生米大小,加水煮粥当早餐。如嫌粥粗糙,口感不好,可用生粉6克冷开水调匀,粥成时倒入调匀。此粥即滑腻可口。也可加入适量盐、芝麻油调味。玉米含有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对控制肥胖症,心脑血管病大有好处;胡萝卜含维生素A、核酸、胡萝卜素,而且常吃还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早餐B高钙脱脂牛奶1杯,65克淡馒头1个,香蕉1条或苹果1个。此餐可补充维生素C,润肠通便,阻止过多的营养经肠道吸收。当连续多次用早餐A后,会有口厌之感,可用此餐过渡。

早餐C煮熟鸡蛋2个,吃蛋白和半个蛋黄;豆浆1杯,烤香素面包1个(约65克)。

早餐的半素食,有助于顺利接受午餐和晚餐的素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