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大减肥水果 夏季瘦过瘾

2011年07月19日 11:0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想在减肥的同时也能享受美味吗?水果就是你的最佳选择。水果富含能加快燃脂的维生素和促进肠胃蠕动的纤维素,是健康减肥的圣品。下面告诉你10种美味的减肥水果,助你轻松完成夏季减肥计划哦!

1、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一种特殊的酶,这种酶能影响人体对糖分的吸收,使糖分不容易转化成脂肪。

另外,葡萄柚含有的大量矿物质能帮你把体内的脂肪转化为能量,是健康减肥的关键。

根据研究表明,每天吃2个葡萄柚能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2、苹果

苹果含有的独特果酸就是加快体内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的重要营养物质。

经常食用苹果能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减少体内的热量堆积,也就起到了自然减重的作用。

另外,一天吃一个苹果还是非常健康的饮食习惯哦!

3、蓝莓

蓝莓所含的抗氧化剂含量高居水果的榜首,能促进体内代谢,能让你快速轻松瘦下来。

另外,蓝莓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每杯蓝莓就含纤维3.6g,能起到增加饱腹感和减少卡路里摄入的明显功效。

4、西瓜

夏季吃西瓜减肥是最享受的了。它不仅能解暑,还具有排毒的功效,有助消除水肿现象。

西瓜不含脂肪,它的94%都是水分,可以帮助体内多余水分的排出,有助加快新陈代谢和水肿,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5、橙子

橙子是高纤低卡的减肥水果之一,它的美味能满足你对甜食的欲望,从而避免暴饮暴食。

橙子美味多汁、营养丰富,是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能起到加快脂肪燃烧的快速减肥功效。

6、香蕉

香蕉的纤维素和钾元素含量都非常地高,有非常理想的整肠作用,能帮助我们消除便秘,从而达到美容美体的功效。

另外,香蕉能大大地增加你的饱腹感,所含的热量也相当低,是能让你饱腹不发胖的理想减肥食品。

7、奇异果

维生素C超多的奇异果是减肥美容的佳品。

它所含的膳食纤维和钾元素都是高居水果的榜首的,是非常理想的瘦身食品。

另外,奇异果还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和美化肌肤的神奇效果,实在是夏季减肥的超级食品。

8、葡萄

被称为“美容美体天王”的葡萄绝不是徒有虚名的。

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多种柠檬酸,能够深层滋润皮肤、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快体内的脂肪燃烧,是非常有效和美味的减肥水果。

9、草莓

如果你想要减掉腰腹间多余的赘肉,草莓就是最佳的食物选择。

草莓含有一种称为“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能帮助你减少腰部的脂肪堆积,还有助身体消脂排毒,有助你快速变身小腰精哦!

10、菠萝

菠萝富含维生素C和能加快脂肪燃烧的独特果酸,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水果之一。

但是,吃菠萝减肥需要特别注意时间哦!饭前吃菠萝的话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水果 脂肪 减肥食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