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还敢吃?传说中的10大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

2011年09月07日 09:55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到底吃什么才最健康?当你终于可以惬意地坐在户外咖啡馆享受健康食物的同时,殊不知那些专注于低脂低热的“健康食品”也可能让你赘肉横身。想象一下放开肚皮吃下这些食品隆起的小腹。你还敢对吃,肆无忌惮吗?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1、寿司 

寿司酱料是肥胖隐患

大米、蔬菜、鲜鱼、紫菜等,原料都是绝对清爽的健康食品,但是很多流行的花卷中都掺进了过多的奶酪和各种酱料。料理中的海鲜天妇罗更是不敢恭维,绝对上火。当然,在吃寿司的同时少不了酱油,酱油中过多的盐,也有水肿的隐患哦。

TIPS:每月一次光顾日本餐馆,大不了不吃天妇罗呀,如果难以割舍我最爱的寿司的话。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2、果汁

果汁里面含糖量过高

可以在任何时候补充每天的膳食纤维,果汁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你有没有发现,即便是鲜榨果汁,为了保证口感,都会加入过多的糖。除非自己动手,否则很难保证和果汁不发胖。

TIPS:我们办公室有果汁机,感谢老板的细心体贴。每天带水果,懒得吃就自己榨汁,还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康食品 热量 TIP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