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还敢吃?传说中的10大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

2011年09月07日 09:55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3、沙拉

沙拉酱的热量非常可观

蔬菜、鲜果、生鱼片并没有什么,热量的源头自然是大勺的沙拉酱、乳酪丝、蜜饯坚果。堂而皇之地让食物更加秀色可餐,也让你吃进的热量和脂肪节节攀升。如果是面食沙拉,热量很可能超过一份传统意面。

TIPS:把沙拉酱改成酸奶,这样就不怕啦。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4、豆腐

炸豆腐有损健康

豆腐本身是没有问题的,白豆腐绝对没有问题。在平白无故地添加了盐、酱油、糖,甚至是蛋黄、蟹黄以,本质就完全改变了。更不用说那些煎、炸的豆腐,简直是健康饮食的灾难。

TIPS:看来臭豆腐是吃不得的,还好平时也吃得不多。不怕不怕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康食品 热量 TIP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