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还敢吃?传说中的10大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

2011年09月07日 09:55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5、干果、蜜饯

干果蜜饯让你增肥

女孩们最喜爱的办公室零食,却很可能是肥胖的隐形助手。干果由于经过脱水和秘制,热量和含糖量都高过鲜水果5-8倍。如果50克的鲜葡萄含有60卡热量,葡萄干的热量将会达到460卡,悲催!

TIPS:看来嘴馋还是吃点儿口香糖吧!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6、坚果

坚果燕麦含糖量并不少

燕麦是很多白领的健康早餐,可惜的是选择了含有坚果,炒制过的香脆燕麦。口味香脆的同时增加了过多的油和糖,每100克的坚果热量就高达500卡。一个早上的忙碌工作也难以消耗。

TIPS:看来只能选择纯燕麦的早餐了,不过添加干水果的应该可以吧?要不早餐也要遭难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康食品 热量 TIP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