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还敢吃?传说中的10大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

2011年09月07日 09:55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9、灌装茶饮料

灌装茶饮料并不比汽水好

在便利店或是超市里购买的灌装茶饮料一般都添加了糖或是蜂蜜,为了保证口感,这些甜味剂的过度添加绝对是肥胖的催化剂。一瓶普通的茶饮料的热量也有200卡,并不比汽水好多少。

TIPS:灌装茶不能喝这个早就知道啦,纯净水、纯净水才是硬道理。

传说中的健康食品让你赘肉横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10、米饼

米饼缺乏纤维和蛋白质

类似米饼的小点心不含脂肪而且热量低,但它们也完全缺乏纤维和蛋白质。专家指出,这些点心在抑制饥饿方面的作用小之又小,反而大量的糖和盐的添加会获得更多的热量。

TIPS:如果你饿了,吃这个,确实一点儿用都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康食品 热量 TIP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