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女人私密绝招 11大人气减肥食物最受追捧

2012年01月11日 08:2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知道日本MM最爱吃什么减肥吗?她们对减肥食物的选择很严格哦,饮食减肥一向坚持必须营养又健康。下面,我们分别就减肥食品、减肥饮品与代餐三个方面,为你一一介绍日本最受欢迎的瘦身食物!

日本女人为何身材不发胖?

日本女人为何身材不发胖?

日本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日本女性的肥胖率远远低于其他国家女性。同为亚洲人种,为何日本女性能保持苗条身材,而中国有25%的成年人超重或者肥胖呢。

首先,是多摄入能减肥的碳水化合物。在西方饮食文化中,碳水化合物常常被看作是减肥的大敌。而恰恰相反的是,日本料理中食物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其中的区别在于碳水化合物的质量。

由于在日本料理中,食物较少被加工,碳水化合物仍保留着接近自然的形态,并且营养丰富,含有较高的膳食纤维,能在提供身体所需能量的同时促进肠胃蠕动,还容易让人产生饱足感。

西方饮食中经过细加工的米面、糖和饮料中由于含有低成分的食物纤维,碳水化合物易被吸收,很容易造成热量过剩,引发高血脂等病症。此外,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还能帮助人体降低卡路里摄入,更是极好的解毒剂。

其次,依靠豆类食品减肥。大豆中含有植物性蛋白质、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与膳食纤维,可让皮肤细嫩、身材优美,同时大豆还是健康的低升糖指数食品,它能提供更长时间的饱食感,减少热量在体内转化为脂肪的机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日本女人 食物 水化合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